“打狼”查扣两辆套牌出租车

  北站交通分局局长韩伟、北站公安分局副局长董英磊等人经暗访调查后,决定在沈阳北站团结长途汽车客运站进站口处安装扩音喇叭提醒广大乘客进站购票,不要轻信任何陌生人。与此同时,在进站口处安装监控器,对“狼”的诈骗行踪进行拍照取证。

  北站交通分局、北站公安分局联合沈阳北站铁路派出所开展“打狼行动”,重点对沈阳北站地区的非法营运、拉客揽客等行为进行打击。执法人员当场查扣非法从事营运电动车4台,对拉客揽客的“狼”进行批评教育、告诫。警方表示,如骗取乘客钱财,警方将依法予以打击查处。

  3日16时许,执法人员在北站路发现两辆套牌出租车。北站交通分局副局长张伟透露,近日,春运在即,套牌出租车又开始活跃。一周以来,执法人员先后查扣了9辆套牌出租车。

  北站交通分局局长韩伟表示,因惠工街归属沈河区管辖,交通局随后将联合沈河区各部门对惠工街、惠工东一街的山寨售票处、拉客揽客者进行严肃查处打击。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摄影记者 孙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