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漫画配图网络漫画配图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姜渌波)不沿街设置宣传标语、大幅削减纸质文件、委员集体乘车赴会,2月3日,在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徐大地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以及会风变化等内容进行了发布。

  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9日至12日举行,会期四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沈阳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沈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沈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协商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沈阳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目前,市政协已经收到提案223件,其中集体提案77件。

  徐大地介绍,本次会议将对会风文风做进一步改进,按照节俭、务实的原则安排各项会务保障工作,去除一切与会议无关的氛围渲染,压缩会议成本。

  “文件袋变薄,除必要材料采取纸质印刷外,其他资料一律电子化,委员可以根据需要向会务人员索取。”徐大地说。

  另外,会议还要求,委员参加大会时将在驻地宾馆统一乘车前往会场,以缓解“两会”期间会务交通对社会交通造成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