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抚顺市新抚区的新抚一校周围,一公里的路段,却分布10多家的足疗按摩店,这个区域,当地人叫做道街,一到晚上,那足疗按摩店里的粉色小灯,让人看起来就觉得暧昧不已。

  1月20号下午5点钟,记者来到了新抚小学周围,沿着周围走了一圈,每家足疗店都亮起了粉色的小灯,而且广告招牌上的宣传照片显得非常暴露,在一家名叫港湾足吧的门前,店内的工作人员,穿着暴露,在这样寒冷的冬天,让人看了都觉得冷。

  记者随机走进了一家足疗店。按摩店的工作人员出来招呼,先说按摩100块钱,而后又说按摩的人下班了,记者疑惑,下班了为什么还开门,那这在沙发上坐着的女孩又是干什么的呢?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隔壁两家按摩店,与刚才店里的情况相同,姑娘们个个穿着暴露,年纪普遍在20多岁,按摩的价位从100-200元不等,而在这些店里并没有普通的按摩,工作人员称,这里做的都是“特服”。知情人告诉记者,有的足疗店,虽然店名不同,但是老板却是同一人。

  随后,记者将这个情况,反应给了抚顺市110指挥中心。抚顺市警方在接到线索之后,迅速展开了行动。

  1月27号晚上6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了抚顺市新抚区新抚一校周围,部分店面仍能看见穿着暴露的女孩,随后,记者和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取得联系,新抚分局治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对这条街的足疗按摩店,进行现场查处。此时,足疗店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一名高个男子,他一再声称今天没有服务员上班。虽然没有抓到违法的行为,但是民警将这家店的工作人员带走,进行下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