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为看儿子一眼 的哥车里待一天再没醒离婚后为看儿子一眼 的哥车里待一天再没醒

  1月27日16时许,沈北新区水木康桥小区,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园区内,车辆一直处于启动状态,四个车窗关闭严实,车内的座椅靠背放下,司机紧紧地闭着眼睛。等到人们发现异常报警后,这位司机已经安静地在车内睡了过去。

  为何停在园区内?司机是在等人还是家就住在这里?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园区内进行了走访,听到的答案令人心酸。

  出租车在小区停了一天

  1月27日16时许,沈北新区水木康桥小区,一辆标注着北方联盟字样的红色出租车停在园区内。小区居民说,这辆车停在这里已经一天了,司机半躺在车里,一直没熄火。这引起了居民的注意。“哎,睡着了?”有居民试图去叫醒司机,却发现司机没有任何反应,居民就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驾驶座放倒,司机半躺在座椅上,睡姿安详。警方和120到达现场后,经过检查确认车内的司机已经死亡。警方只在车内搜出来一双鞋,车内并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

  司机呆在车内一整天的时间都没有熄火,开着空调,大家分析,司机是由于天冷这样做的,结果因缺少氧气或者是一氧化碳中毒而窒息。

  这辆车为何一整天都停在园区内?司机为何不下车也不熄火?是在等人还是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