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们正在补课。学生们正在补课。

  大东区沈东中学学生家长投诉在校老师赚钱,百余名学生补课二十天,每名学生每天收费120元,总计20多万元。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暗访教育机构得到确认,确实有在校老师授课,他们只是“借”来的,上课前知道“被照相或被查”的后果。知情人透露,如果没有在职老师“配合”,教育机构生存不容易。

  家长投诉:在校老师寒假收钱补课

  日前,一名自称是学生家长的读者联络记者称,大东区沈东中学初二年级的部分学生被要求补课,而补课老师则是在校老师。“租的教室,每名学生每天收取120元补课费,一共补课20天,每个学生合计要交2400元,大约有一百名学生。”家长说,他觉得假期补课没有多大意思,但是不参加补课又怕老师“不高兴”。

  投诉此事的家长告诉记者,多名参加了补课的学生家长已经匿名举报此事,但补课一事并没有被查处,家长们不敢让老师知道反对意见,害怕老师给孩子“穿小鞋”。“补课地点就在大东区黎明酒店附近,补课老师租用各个补习学校里教室开班补课。”家长说,补课时间为每天早晨8点到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