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随着跑男等综艺节目的风靡,“明星脸”再次引发了整容热。今年还未满18岁的高三女生倩倩(化名),瞒着父母偷偷拿1.8万元压岁钱去做整容手术,在父亲姜先生的及时阻止下,将准备做隆鼻的倩倩从手术台上带走。医学整形专家表示,未成年人骨骼发育尚未完全,不建议做整容手术。

  高三女孩背着父母去整容

  “爸,我去我姨家了! ”1月24日早上8点半,听到女儿要去亲戚家,姜先生并未阻止。女儿倩倩读高三,已经放寒假了。下午2点钟,姜先生给亲戚家打电话,却并没有得到女儿的消息,姜先生有些着急。可随后,姜先生在女儿房间里发现的一张整形医院的收据让他着实吓了一跳。“割双眼皮、隆鼻手术,总计收费一万八。”姜先生说,收据是本市一家连锁整形医院开具的,日期是去年12月28日。“女儿去整容了? ”姜先生有些犯嘀咕,当他看到女儿QQ空间里发布的一些有关整容的资料后,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姜先生赶紧根据收据上注明的整形医院的名字,出门寻找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