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刘女士的母亲出示相关收据。新娘刘女士的母亲出示相关收据。

  对于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足以令人终生难忘,可当沈阳姑娘小刘正对此满怀憧憬时,提前一年多就定好的酒店却“掉链子”了。

  “婚庆的人一大早打电话告诉我,说这家酒店经营出问题了,为了保险,婚庆公司建议我最好另作打算。”1月24日,市民刘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当天上午,她和家人来到西唐盛筵海珍食府(这里已经又挂上了“西唐百姓厨房”的招牌),希望能要回婚宴订金,但发现酒店并没有营业,相关负责人也始终联系不上。

  婚庆公司报信

  婚宴酒店出问题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原本打算在今年的8月8日举行婚礼,而这一天刚好也是他们结婚登记纪念日,酒店选的是位于建设大路附近的西唐盛筵海珍食府。由于担心好日子太抢手,去年4月份时他们就和酒店签订了婚宴协议,并且还交了1万元的订金。

  刘女士表示,昨天一大早。她接到了婚庆公司打来的电话,婚庆公司的人在电话中称,这家酒店的经营出现了问题,“你去看看吧,现在员工欠薪,都在研究卖废品顶工资呢,不行就赶紧换一家酒店,别把你大事耽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