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轿车突“发疯” 撞车冲向逆行道红轿车突“发疯” 撞车冲向逆行道

  昨日下午,大东区联合路上,一辆行驶中的红色轿车突然发疯般向前蹿,在先后碰撞两辆车后,把中央护栏横在了反道上停下了车。直到交警到来时,驾车的女司机都没有下车,还反问交警为何拦住她。

  昨日14时许,大东区联合路上,3辆车由东向西同向行驶。前两辆为银灰色轿车,第三辆为红色轿车。当3辆车正常行驶到金地铂锐小区门前时,红色轿车突然“发疯”地向前超车,先剐碰到了前车,继而又狠狠地追尾了另一辆车。接下来,红色轿车又调头转向左侧,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直至把护栏撞至反道中央才停下。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红色轿车停在了逆向车道上,横在路中央的护栏围成了U字型。目击者说:“如果没撞到这个护栏,失控的轿车很可能会继续向前开,也许后果更加不堪设想。”记者看到,红色轿车左侧骑上了马路边石,左前轮向外翻,轴承断裂,前保险杠脱落。

  驾驶红色轿车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士。事故发生后,她没有下车,只是不停地拨打电话,目测没有外伤。

  对于红色轿车突然发疯的真正原因,目击者猜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的可能性比较大,“她可能是撞上后想踩刹车,却一直踩的是油门”。

  交警到达现场后,敲窗示意女司机下车处理事故,可女司机的一句话却问得交警一头雾水:“为啥让我下车?”女司机解释说,自己开车时突然感到头晕,之后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在被带到警车上接受调查时,女司机不断地打开车门呕吐。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