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赌徒一窝端30余赌徒一窝端

  抓捕:警察冲入赌窝儿 赌徒玩正欢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警方发现有一大批男子进入了酒店802房间,此后一直没有人出来过。这些男子中,有警方先期发现确定的多名聚赌人员。因此,警方断定该赌博团伙聚赌地点就设在802房间。经现场紧急研究决定,警方决定兵分两路,一路7名民警通过员工通道进入酒店八楼先对房间内的赌徒实施抓捕。民警崔志国透露,802房间是一间总统套房。当他们冲入房间时,30多名赌徒正围在赌桌前玩“牌九”。民警率先堵住了赌徒们唯一可逃通道房门口,赌徒们纷纷将手中的赌资四处藏放,有的将钱扔到了桌底,有的将钱扔到了椅子下,还有的将钱款藏进了内衣里。

  赌徒们没有反抗,全部乖乖地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孙俊平透露,参赌人员最后确认共有32人。在现场,警方缴获了赌资11万余元及赌博工具,还有4部对讲机。

  揭秘:保安队长设赌局 孕妇帮收钱

  经审查,该团伙以金某、陈某、侯某为首,自2014年11月下旬开始,在浑南区多地先后组织7次聚众赌博,每次赌注最低50元,最高上万元。民警透露,金某、陈某、侯某是该犯罪团伙中的主犯。3人合伙办了一家物业公司,金某亲任物业公司保安队长。3人均负责设局,其中金某是“赌头”负责“抽水”。另外,侯某还将怀孕的妻子拉下了水,让她负责收钱。目前,金某等设局、望风的6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5名参赌人员被行政拘留,高某因有孕在身被依法取保候审。

  面对警察审讯,金某称聚赌人员均是他们电话联系的,每场赌博按5%抽红,每次抽红都在5000余元。案发当日,因为刚玩了不到2小时,只抽红收了2700元。自己组织的7场,共抽红3万余元。

  1985年出生的付某后悔不已,说以后出去再也不干赌博的事了。付某说,他原来开办一家麻将室,金某找到他让他帮忙拉人参赌,他帮着拉了几回人,金某给过他一次1000元和一次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