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金港王朝会馆涉黄涉赌被查鞍山金港王朝会馆涉黄涉赌被查

  涉黄视频曝光:男女讨价还价

  “我的一个朋友使用手机偷录了一段视频,内容简直不堪入目、入耳。”王先生说。随后,他给记者传来了一段视频。视频画面显示,拍摄时间为2013年的12月15日下午,视频拍摄时长为23分钟,从富琳舞厅门外开始。

  王先生说他已经观看过这段视频,“进入舞厅后,没想到舞厅内实在太暗,手机除了能拍摄到灯光外,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人,实在没办法。”王先生说,视频拍摄的场景应该是舞池、茶吧,不堪入目、入耳的画面、声音就出现在茶吧内。

  记者注意到,舞厅内的声音很嘈杂,当视频录制到6分钟时,开始出现清晰的人声,“办完事把东西带出来噢,拿三个走,拿两瓶水,水给我扔这里。”

  王先生说,进入茶吧的包间,必须掏钱买劣质矿泉水,但很快就会有人让你把劣质矿泉水放下,舞厅内的茶吧包间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赚钱,而卖淫女则直接谈钱,直截了当。

  视频拍摄到8分钟前后时,出现了一段不太清晰的男女对话,后经王先生解释才知道,对话是讨价还价的过程,女子索要五十元,男子只给四十元,伴随着男女对话,视频中传出此起彼伏不堪入耳的声音。王先生说,他听拍摄视频者讲述,当时房间内有近十对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