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私家车沿着昆山路从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沈阳北站北沈阳有线电视台公交车站附近时,站在人行道上的女子突然加速跑向机动车道。  一辆私家车沿着昆山路从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沈阳北站北沈阳有线电视台公交车站附近时,站在人行道上的女子突然加速跑向机动车道。
站在人行道上的女子突然加速跑向机动车道。站在人行道上的女子突然加速跑向机动车道。
车主减速刹车停在了女子前,之间还有一段距离。这时从画面中才看清,女子背着挎包,拄着拐,站在车前一动不动。  车主减速刹车停在了女子前,之间还有一段距离。这时从画面中才看清,女子背着挎包,拄着拐,站在车前一动不动。

  女子想碰瓷,好在车主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碰瓷女跑到车前直接倒地,当车主大喊:“我有行车记录仪,报警!”女子起身离开现场。视频公布引起网友调侃:“大姐你跑快了,下次多练习练习。”

  沈阳北站交管部门表示,去年曾在北站北广场接触过碰瓷案例,但一些车主因为没有证据,最终经济遭受损失。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汽配市场发现,年关岁尾,行车记录仪销量明显增多,销售者也表示,几百元安装一个记录仪以防万一,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