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12月22日,任女士在佟二堡花13500元买了一件貂皮大衣,回家后发现大衣上有块成人大拇指指甲大小的地方没有毛,想退货却遭到商家拒绝。一连几天,任女士求助相关部门无果后,向沈阳晚报新闻热线96009投诉。

  12月25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前往佟二堡进行采访却遭到重重阻力。最后,经过记者协调,商家先是答应可以更换商品,最后答应退货,但是要收取1000元的手续费。

  消费者:刚买的“貂儿”有块皮上没毛

  12月22日,任女士在灯塔佟二堡海宁皮草城裘皮广场一楼一家名为“波菲图”的店面购买了一件貂皮大衣。当晚回家后发现,貂皮大衣上有块皮子上没有毛。1万多元的大衣,还没穿上就发现了问题。第二天,她回到“波菲图”要求退货。

  任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貂皮大衣属于高档产品,出现这样的问题退货是最基本的。可商家表示‘只能换,不能退,是因为自己在选择商品的时候看货物不仔细造成的,与商家无关。’”

  随后,任女士来到了灯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佟二堡工商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觉得脱毛属于正常,不能认定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