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机场资料图桃仙机场资料图

  未来,沈阳人赴泰国自由行将更加便捷。

  昨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12月18日正式开通沈阳—武汉—(泰国)普吉岛国际正班直达航线。这是继沈阳—广州—新加坡国际正班航线之后,该公司开通的第二条沈阳直飞东南亚地区的国际正班航线。同时这也是第一条沈阳直飞东南亚海岛的国际正班航线,具有历史性的突破。

  八个半小时可到普吉岛

  该航班班期为每周3班,去程为每周二、四、六,回程为每周三、五、日。具体航班时刻:去程为北京时间21:40从沈阳起飞,第二天0:40到达武汉,从武汉1:40起飞,凌晨6:10到达普吉岛,历时8个半小时;返程为北京时间7:10从普吉岛起飞,11:10到达武汉,12:30从武汉起飞,15:15回到沈阳,历时8个小时零5分钟。

  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该型飞机拥有152个座位,其中包括公务舱8个,高端经济舱24个,经济舱120个。经济舱全额票价为单程5000元,往返程8470元,目前南航北方分公司推出三折的优惠价格为单程1660元,往返程2590元,此价格均不含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