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附近现一栋画出来的13层大楼。2014年12月02日,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附近现一栋画出来的13层大楼。

  沈阳中街朝阳街路西,一栋13层“楼”,上面6层是灰色的中式风格,下面7层是白色的欧式风格。

  ““原本是在建工地,早晨路过的时候还没变样,晚上下班走到建筑前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变了。”市民李先生抬头望向外观足有13层的“高楼”。”

  记者来到朝阳街,眼前共有13层“楼”,数着“窗户”,楼体上面6层是灰色的中式风格,下面7层是白色的欧式风格。一楼的门是圆拱形状,上面还“安装”了灯,在朝阳街路灯和周围商铺照明设施的照射下,整个“高楼”看起来非常立体。

  记者走到建筑中间,发现铁板上的画纸都是贴的,铁板中间发现一个大约3厘米宽的缝隙,一位女环卫工人称,“这是工地的铁门,工人有时会在这里进出,不让外人进的”,记者敲了几下大门,几次向里边喊人后,并没有得到回应,透过缝隙看到,右侧一间屋子内有灯光,门前放着一辆自行车,还有未完工的建筑,由于是黑天,看不清工程的进度。

  路过的市民停下脚步,抬头向上望去,“这里是朝阳街黄金地段,可能是这个在建工地还没有完工,我在这两年了,偶尔能看到有人进出,但具体啥时候能投入使用,用作干什么还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