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雏鹰东校(图片来自于网络)铁西区雏鹰东校(图片来自于网络)

  上周四,铁西区雏鹰东校二年某班突然有学生发烧、拉肚子,家长们担心孩子得了传染病。上周五上午,恐慌的情绪在该班家长中蔓延,一些家长要求领生病的孩子回家。但是,班主任王老师却予以拒绝。可是,等到周五下午第一堂课结束后,班主任却因为自己身体生病离开班级,把孩子们独自扔在了教室里。

  于是,部分家长联名写举报信要求学校换班主任,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昨天,该校于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班老师刚刚参加工作,缺少教学方法,应该给她一个改进的机会,不能把她换掉。”

  家长们举报 孩子生病不给假

  上周五,记者接到铁西区雏鹰东校二年某班学生家长的举报电话。家长称:“从上周四开始,班级中有学生出现感冒、发烧、拉肚子的情况。我们非常担心,但还是将孩子送到学校。但是,在周五的时候,我们发现有的家长给孩子请假就可以,有的家长给孩子请假就不行。”

  记者在采访了多名家长后了解到,上周五,有家长到学校送孩子发现,班级里有很多孩子没来上课。班主任解释:“不是传染性疾病,就是普通的感冒,家长们不要害怕。”

  记者了解到,一些家长担心孩子被传染,一些家长确实已经发现自己孩子有发烧、肚子疼的状况,但“班主任只同意一些家长的请假,一些家长的请求被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