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吴某犯罪嫌疑人吴某

  承诺说要给买金项链和衣服,可发生一夜情后男网友就不承认了,还倒借了300元现金不还,女网友吴某感觉自己受骗了。气愤之下,将男网友约了出来,找来朋友替其出头收拾“教训”对方,结果因此触犯了法律。

  10月26日,吴先生突然接到女网友吴某约其见面的邀请。此前,吴先生与吴某是通过网络相识,二人相约见过一次面,并发生了一夜情。后来,两人失去了联系。看到吴某约自己见面,吴先生当即便答应下来欣然前往。

  17时许,吴先生赶到于洪区某地一树林附近来见吴某时,突然遭到了三男一女的围殴。吴先生随身携带的3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对方抢走。随即,吴先生向于洪公安分局于洪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锁定吴某(女,25岁,锦州市黑山县人)有重大犯罪嫌疑。

  11月7日15时许,民警在于洪区一家宾馆将吴某抓捕归案。经审,吴某交代对吴先生实施殴打抢劫的三男一女都是她找来的朋友。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根某(女,25岁,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张某某(男,44岁,辽宁省辽中县人)、郭某(男,35岁,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人)和杨某某(男,27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抓获。

  在沈阳第一看守所,犯罪嫌疑人吴某道出了实施抢劫的原因。原来,吴某与吴先生约会见面时,吴先生曾说要给她购买金项链和衣服等物品,可发生性关系后,吴先生就不承认了。另外,吴先生还以回家没钱为由向其借了300元现金一直没还。

  吴某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将自己的事告诉给了新处的男朋友郭某,郭某气愤不已,让吴某出面与吴先生联系并约其出来。郭某找来了根某等人,赶到约会见面地点对吴先生实施了殴打抢劫。

  目前,吴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于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