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货车已经复位,但可以看到其车头和左侧侧面已经面目全非虽然大货车已经复位,但可以看到其车头和左侧侧面已经面目全非

  11月25日早晨7时45分,沈阳市四环桥下平罗路口,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满载铝材的大货侧翻……车祸发生瞬间,一对祖孙正手牵手横过马路,结果两人在车祸中双双殒命。与此同时,大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等待消防人员的救援。

  四环桥下惨烈现场

  七零八落的车体零部件,满地的机油,刺目的血泊——时间指向25日上午9时许,尽管距肇事发生时间已过去1个多小时,但尚未挪移的现场仍无声地透露着事发瞬间的惨烈。

  一辆蓝色的大货车,横着侧翻在四环桥下通往平罗镇的路口,左侧车头已彻底撞报废,严重扭曲变形。整个车身栽楞着,车厢中满载的铝材散落一地。这些铝材外包装呈天蓝色,每一根都长10余米,有数百根之多。

  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大头朝下栽到路边的杂草坑内,右侧车身、车门遍布剐痕。小轿车司机是位女士,没有受伤,面色煞白地站在一旁,自称“失忆”了。此时,肇事现场附近竖起警戒交通锥,10余名交警、民警在忙碌地工作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