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 进口“高尔夫”修车或在10多万

  这时,人们才看清楚这场街头追逐实际上是警察在追捕涉毒逃犯。之后,两名男子回到现场,也说明刚才是在执行任务,并让事故车辆先挪到马路两侧再讨论赔偿事宜。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看到,除了受损最严重的高尔夫和朗行外,另3辆被追尾的车受损相对较轻,还有1辆东风轿车除车体有磕碰外,左侧的转向灯无法正常工作,受损最轻的是一辆奥迪A6L轿车,它是距离停止线最近的一辆车。警察驾驶的现代吉普车的车头也明显变形。

  高尔夫车主王先生称,自己的车是全进口的,四个月前购买,刚刚做完第一次保养,全车30多万,这辆车在沈阳仅卖出去两辆,“我的修车费用大概在10多万元,而且零部件还不一定有,什么时候能修上也不知道。”其余车辆需要到4S店定损后,才能知道修车费用。

  11月23日,记者获悉,几名涉事车主当天来到了太原街派出所商量赔偿问题,警方让车主先去修车,最后拿着发票来,承诺可以全额赔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