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一年轻女子被泼不明液体后吓哭

  11月6日早上8时许,同样在希望广场地下通道口处,一名“变态男”向一名年轻女子泼不明液体。据了解,事发时该女子上班路过地下通道,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将一把乳白色的黏稠液体泼在女子的身上及头部,随后男子快速离开。“当时人特别多,挺拥挤的,我也没看得特别清楚。先是听到有女孩子的哭声,随后有些混乱,就看到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匆匆离开了。”一名目击者说,“那小姑娘就站在电梯下面哭,挺可怜的,女孩后面衣服上有不少乳白色的黏稠液体,头发上也有一些。 ”“哎,那小姑娘太可怜啦。站在那里一直哭,还是我提醒的她要报警。”另一名目击者说,“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这也是第二次看到了,那男的开始就是跟在小姑娘身后,在电梯上下行的过程中忽然下手,不料小姑娘有警觉,男的被发现之后就趁乱迅速离开了。 ”

  11月20日 记者走访发现事发地监控有死角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走访调查,该地下通道共有三个出入口,分别通往劳动公园、希望广场和民航大厦。而“变态男”泼不明液体的事件,基本都是发生在希望广场通道口处。记者注意到,希望广场通道口分上行和下行两部电梯,中间是一道宽约三米的步行楼梯,通道还算开阔。通道地上50米左右有一个公交站台,15路、303路等9条线路的公交车都经过这个站台,每天早高峰,人流量特别大。对于“变态男”向陌生女孩泼不明液体一事,负责通道管理的工作人员称有年轻女孩向他们反映过。

  记者注意到,该处地下通道内有多个监控探头,“只能拍到通道内部和部分楼梯,楼梯上面大约三分之二还要多些的部位,监控探头都拍摄不到。 ”负责通道管理的工作人员说,“变态男”大多在通道入口处作案,同时因为前后都有人遮挡,且动作隐蔽,因此很难被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