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某被抓获董某被抓获

  沈阳青年小王从事“医保卡套现”的活计,遇到一名“执法人员”交了5000元“私了费”,电动车也被顺手“没收”。11月17日,于洪警方公布了“执法人员”董某冒充国家公务人员敲诈勒索案的侦破经过。

  违规“医保卡套现”,遇到“执法人员”

  22岁小王,在和平区砂阳桥附近放置了一个“收药”牌子,从事违规“医保卡套现”活动。遇到有人持医保卡前来,他便带对方到药店购买相应的药品,然后再以低于正常药价20%的价格回收,从中获利。

  10月30日13时许,小王接到一名男子的卖药的电话。二人见面后一起到于洪新城附近药店购买药品,对方购买了400元的药品。按约定,小王以320元的价格回收。

  交易过后,对方请求骑电动车的小王带他一段路。小王骑着电动车带着对方来到于洪区汪河路二环桥下时,对方突然冒出一句:“知道我是干啥的不?用不用给你送进去?”小王自知自己所从事的行为属于违规违法的,一听对方这么一说便猜测对方是“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