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己,保卫城市!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新浪辽宁党支部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全民抗疫号召,助力沈阳大东区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和温暖筑起了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新浪辽宁党支部充分发挥媒体带动作用,对内广泛号召发起党员战疫爱心捐款;对外积极联合沈阳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辽宁中科品创科技项目代理有限公司、罗森(沈阳)便利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进行捐赠,第一时间将捐赠的物资送到抗疫一线。

  3月24日上午,新浪辽宁党支部联合沈阳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辽宁中科品创科技项目代理有限公司、罗森(沈阳)便利有限公司为沈阳市大东区前进街道送去矿泉水、口罩、面包、牛奶等防疫必备物资,希望以非公企业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企业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参与到阻击疫情一线,但我们时刻关心和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我们只是尽了力所能及的事,能让辛苦奋斗的一线人员在外面安心,让更多人去支持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力量。目前,这些捐赠的物资已第一时间送至相应地点。慰问中,沈阳大东区委组织部及大东区前进街道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各家企业负责人,并对各家企业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为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在这场保护自己,保卫沈阳的阻击战中,新浪辽宁党支部、沈阳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辽宁中科品创科技项目代理有限公司、罗森(沈阳)便利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以党建引领、坚持党群联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凝聚战疫合力,为沈阳大东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