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需要,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经大连市政府同意,大连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此次共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092人, 所有岗位均为事业编制。

  定向招聘具体条件是:报考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的,须批准入伍时已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从大连市应征入伍且服满2年义务兵役,2020年退出现役,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报考定向招聘“三支一扶” 大学毕业生岗位的,须是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募列入当年“三支一扶”计划、2020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限于本人服务所在县(市)区;报考定向招聘残疾大学生岗位的,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符合岗位要求的残疾类别、等级,具备自理日常生活、正常履职、独立开展工作的身体条件;定向招聘西藏索县籍大学毕业生岗位的,须具有西藏索县户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报考所用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且专业名称与应聘岗位专业名称一致; 报考人员年龄和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

  来源: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