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场历史罕见的强降雪天气彻底结束。未来几天终于轮到晴天来刷屏了,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今天天气晴好,昼夜温差比较小,白天最高气温2℃,夜间最低气温-4℃,吹西南风,体感不是很冷,大家可以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双休日两天沈阳是晴到多云的天气,白天的最高气温迅速回升到8℃到5℃,风力不大,人体感觉相对比较舒适。夜间晴空辐射降温明显,最低气温下降到-9℃左右,路面结冰不适合外出,早晚出门要注意防范路面湿滑带来的不利影响。

  预计下周一到周二,天空云量比较多,白天最高气温在4℃到5℃之间,最低气温在-4℃到-10℃之间,建议大家根据气温变化调整好着装。

  温馨提示:

  1。未来几天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大家可以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打扫车辆积雪等等,温室大棚要抓紧时间清扫棚膜积雪;

  2。个别路段还存在积雪和结冰,大家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建议老年人还是尽量减少外出;

  3。一些楼体房檐、保温阳台和高架桥、路边电杆或灯杆等处产生了大量的冰溜子且很不稳定,非常容易坠落,在外行走一定要远离这些安全隐患;

  4。倡议大家在保证安全和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进行积雪清扫,为城市除雪贡献力量。

  来源:沈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