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隔19天之后,上周末,沈阳迎来了一场降雨。其中,最大的降雨出现在辽中、苏家屯和浑南的部分地区,达到中雨量级;最小的降雨出现在法库北部的部分地区;其他地区是小雨量级。在地上落叶越来越多,空气越来越干燥,火险等级越来越高的时候,出现这样的一场降雨,无疑是一场喜雨。

  随着降雨天气的出现,十一月也由降温拉开帷幕。不过秋末冬初,气温还是不稳定,本周二开始,沈城气温又开始小幅回升。周二白天天空云量越来越多,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12℃。周二夜间,又将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不过对气温没有太大影响,最低气温6℃。

  本周三到周五,天空有云也有阳光,偏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继续回升到16℃-20℃之间,最低气温5℃-7℃。其中周五,在西南风4到5级吹刮下,最高气温达到本周巅峰,20℃。

  周末两天,沈阳将会出现一次明显的雨转雪天气。届时,沈阳也将开始进入寒冷而漫长的冬季。大家一定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衣物。

  来源:沈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