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正在陕西进行,在篮球、田径、游泳等赛场,辽宁运动员摘金夺银,捷报频传。

  在昨天进行的特奥男子篮球决赛中,辽宁特奥男子篮球队以24比18战胜浙江队获得冠军。特奥举重比赛于昨天在陕西省宝鸡市会展中心落幕。张雁翔、刘正言、耿金安、盛楠四名辽宁特奥举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女子48公斤级、男子82公斤级和90公斤级深蹲、提铃、卧推和总成绩的16个小项比赛,最终获得11枚金牌5枚银牌。

  残运会的田径赛场,赵福迪获得男子400米栏听障组金牌;竞速轮椅小将孟子新以较大优势获得轮椅竞速女子T34级100米金牌;陈子沫获得女子T38级200米金牌,并以27秒11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已有多枚奖牌入账的姜雲飞持续发力,获得女子T46级800米金牌;后程发力的吴奕博获得男子T20级400米金牌;另外,张晨阳获得轮椅竞速男子T34级100米银牌;郑金获得女子T11级800米银牌;田旺获得男子T47级800米银牌。

  游泳赛场,姜胜男获得女子SB8级100米蛙泳金牌;宋玲玲获得女子S6级50米自由泳银牌;果先彤获得男子SM13级200米混合泳银牌;张晓彤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名;杨添舒获得女子S6级50米蝶泳铜牌。

  残运会球类项目中,辽宁聋人篮球男、女队均获得亚军,辽宁女子坐式排球队战胜山西队获得铜牌。

  来源:沈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