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辽宁美食,你会想到什么?

  在辽宁,鸡腿鸡排就是没有鸡架香,因为在辽宁,啃鸡架是为了嗦勒味儿,是为了配着抻面老雪享受乐趣!

  在辽宁,吃海鲜是用盆、用锅装,人多的话直接用整张桌子装!看着就豪气爽快!快来辽宁实现海鲜自由吧!

  在辽宁,吃烧烤不叫烧烤,叫撸串儿,约上三五好友,没有啥事儿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辽宁地处关东第一省,清朝的发祥地,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形成了特殊的饮食文化,众多的特色辽菜征服了网友的味蕾,辽宁可是吃货的天堂,不吃遍辽宁美食,算不上真正的吃货!

  辽宁省委网信办在新浪微博开设的#美味辽宁等您来#话题,目前浏览量已超过1.5亿次,十四位微博大V作为辽宁美食的推荐官,向全国的网友们推荐辽宁各地市最具代表性美食,少一个都是遗憾,每一个都会惊艳你的味蕾。

  微博达人@小食糖儿,向大家推荐了她最喜欢的鞍山美食--海城牛庄馅饼,外皮薄酥,内馅鲜香,文火慢慢煎烤,那绝对是网友们去鞍山游玩的首选美食。

  微博达人@刘鲸鱼跑跳蹦,跑到了抚顺街边小店,给大家推荐了独特魅力的抚顺小吃——抚顺麻辣拌。去除了汤汁,直接用酱料拌匀食材,突出了一个“拌”,味道上更为浓郁、丰富。

  @李嬷嬷真下饭、@小半儿爱吃锅包肉、@阿悦食疗等微博达人分别推荐了阜新关山全驴宴、本溪小市镇羊汤、锦州烧烤等等美食,吸引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在话题下留言“特别想念家乡的美食,真想回家去尝尝!”“这沈阳鸡架真的这么好吃么,我得去整点儿!”“这是我的家乡,不仅有美景,更有美食!”

  “美味辽宁等您来”的话题依然在发酵,辽宁欢迎广大网友来尝尝我们的特色美食!魅力辽宁、美味辽宁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