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发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退役军人群体充分就业,促进沈阳市退役军人为东北振兴奉献力量,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将于6月20日(周日)上午8:30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共同举办“2021年沈阳市复员干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0日(周日)8:30——12:00

  二、活动地点

  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三楼交流大厅(青年北大街16号市府广场北走200米)

  三、参加人员

  有求职意向的沈阳市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均可参加(请参会人员持退役证入场)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拟邀请沈阳市有复员干部、退役士兵需求的7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千余个,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的“O2O”活动模式,即现场招聘活动与中国沈阳人才网网络活动同步开展。为用人单位与复员干部、退役士兵搭建沟通平台,并且为优质企业设立高级洽谈区,使用人单位和复员干部、退役士兵进行更为有效的对接,提高求职成功率。欢迎用人单位及有求职意向的广大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前来参会。

  五、相关要求

  请参加招聘的企业及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做好自身防疫措施,持辽事通码并佩戴口罩入场。现场将严格执行防疫管控措施,活动期间将对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必要时将采取限流等方式,有效的避免人员聚集,如带来不便,请广大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及企业谅解。

  咨询电话:024-22513682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

  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

  中国沈阳人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