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智联招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仪式上,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谢辉,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负责人吴伟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人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沈阳市正式建立起线上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多模块、精细化的退役军人就业保障体系。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智联招聘是我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覆盖全国39个城市,平台累计合作企业数达400万家。此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智联招聘达成战略合作,为双方开展退役军人线上精准就业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智联招聘将充分利用在人才专业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退役军人就业特点,有针对性的为沈阳市退役军人建立从人才评测、求职能力提升到就业岗位精准推荐的系统化线上招聘体系,更好地为我市企业引入并留住优秀退役军人人才提供助力。

  在签约过后,智联招聘将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正式上线“沈阳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平台”,常态化的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线上招聘服务,畅通的人才对接渠道,为求职退役军人及用工企业提供便利,助力更多的沈阳市退役军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为沈阳经济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