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被正在寻找自己的妹夫撞倒,120急救赶到后把他送往医院检查。警方供图姐夫被正在寻找自己的妹夫撞倒,120急救赶到后把他送往医院检查。警方供图

  “媳妇啊,姐夫找到了!”“在哪呢?”

  “在我车前边呢,被我撞倒了,你告诉大姐一声,直接去医院吧!”

  转悠了多半天找姐夫没找到,一不留神撞倒一名男子,下车一看,居然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姐夫!

  撞倒自己姐夫的男子李某,每天开着一辆依维柯货车在本溪市内给各家小超市送货。7月7日刚出车就接到媳妇的电话:“老公啊,咱姐和姐夫吵架了,姐夫一生气出门走了,连电话都没拿。”

  按理说李某的姐夫也是成年人,两口子吵架出门散散心也属正常,可是李某的姐夫脾气比较暴躁,姐姐担心他正在气头上,在外边和他人发生冲突,再惹出点事来不好,就打电话让妹妹和妹夫帮着寻找。

  反正送货也是在市内到处转,姐夫出家门去哪也没个准地方,李某开车送货的时候就一直留意着两边,想着能不能看到姐夫。一上午过去,李某也没见到姐夫的人影。

  到了下午2时许,李某送货经过本溪二药地区,一名男子突然从停靠站点的公交车车头前走出想要横过马路,李某一看,这不正是自己找了多半天的姐夫嘛!心里一兴奋、脑袋一溜号,刹车就慢了,结果眼看着自己的车把姐夫给撞倒了。

  正在此处巡逻的本溪巡特警三大队677巡组民警亲眼目睹了李某撞人的一幕,民警何佳俊赶紧带着辅警李永健下车处置,“当时被撞的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何佳俊让李永健疏导来往车辆,自己上前查看伤者的情况,却看到李某正在打电话,听说话还不是打给120,何佳俊就有些发火:“你还不快给120打电话叫救护车,还给谁打电话呢?”

  李某赶紧解释说自己车速不快,也看了伤者情况,没啥大问题,最重要的是被撞的是自己的姐夫,是因跟姐姐吵架出了门,自己正在寻找,因此才先给媳妇打电话,让她告诉姐姐一声别着急了,姐夫被自己“撞”上了,让姐姐直接去医院。

  听了李某的解释,何佳俊表示理解,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求李某把他姐夫送往医院检查,毕竟有些伤势不是外表能够看出来的。

  李某满口答应,而伤者闭着眼睛躺在地上一直一言不发。直到救护车赶来,救护人员抬他上担架,才睁开眼睛瞪了李某一眼,也没说话,又把眼睛闭上了。

  伤者被送往医院后,道路恢复了畅通。

  何佳俊告诉记者,李某姐夫横过马路的方式非常危险,受公交车遮挡,同向快车道的车辆根本看不到人,极易发生事故。因此民警也提醒市民,横过马路一定要遵守交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