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天气炎热,铁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完成了上午高考考点执勤后,又顶高温天气,启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为此前预约的位于铁岭县工业园区的辽宁精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余辆新车,开展车管业务预约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新采购车辆的车辆注册登记,前期检测准备工作。

  不到一个小时,手续就办完了。辽宁精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业务员对上门服务的民警连声致谢:“今天是个大热天、又是高考日子,原以为我们企业只是在车管所网上进行了预约登记试一试,哪成想,你们真的来上门服务了啊!太感谢你们啦!”

  据介绍,为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对车驾管工作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铁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积极落实推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以深化车驾管业务为主线,从加强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了“流动服务车”,开展预约上门服务,避免再出现群众和企业为办理车管业务多次“跑腿”的现象,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共建和谐关系,让企业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