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出了名的爱逛夜市,沈阳有名的夜市有好几个,但是都有一个特点,它们都不在浑南。无论是兴顺塔湾夜市,还是北行夜市,哪怕最近的彩电塔夜市距离浑南也非常远的,浑南人大晚上再去逛吃也是远的。

  但就在这个月,浑南人不用远走了,咱家门口就要有夜市啦!6月30日起浑南花园夜市将正式开张。位置就在沈阳奥体中心地铁站东北侧,直线距离30米,是地铁2号线以及9号线的交汇处。

  花园夜市不仅局限于在“吃”上,更是集休闲娱乐多元化一体的,青年导演何建将在这里颠覆传统夜市模式,玩出新花样。他将倾力打造属于夜晚的视听盛宴,汇集孔东东,崇亮,李越昕蕾等众多知名歌手,演艺人,集结于此,热力点燃黑夜。

  夜市占地3000余平方米,设置200余个摊位,1000余个休闲座椅,全方位满足美食、生活、娱乐、休闲等需求。夜市分为餐饮美食区,冷饮水吧区,商品百货区,游戏互动区,就餐休息区,网红打卡区。非常适合招商引资,汇聚力巨大。

  烟火气越多,夜经济就越发展,花园夜市的适时出现,点燃了沈阳人们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