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鲜花已经成为了家居装扮中必不可少的点缀,花卉种植这份美丽的事业也成为了许多人创业的首选,沈阳人王立夫就在铁岭市昌图县四面城镇建起了花卉基地,用这美丽的“致富花”带动当地的村民增收致富。

花卉基地花卉基地

  村里土质肥沃、水源充足,非常适合搞花卉种植,而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当下,鲜花也是为生活增添气氛的必需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沈阳人王立夫正是看好了这一趋势,投资建起了这处花卉基地。经过5年时间,不断总结、摸索,基地已经形成规模,四季都有花卉上市。到目前为止,基地共建有花卉大棚20余个,总占地面积70亩,种植的康乃馨苗20万株,预计每个棚子的效益可达3万元。

美丽的“致富花”美丽的“致富花”

  目前,花卉基地的康乃馨已经稳稳地在沈阳、长春等城市占据了一席之地。这5年时间里,不但王立夫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入,在基地打工的60余名当地村民每年也都获得不少收入,他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足。

  来源:铁岭市昌图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