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助力商家,推出促销活动。

  25日,记者从铁东区获悉,由铁东区政府主办的“抗疫情·惠民生”嘉年华活动已火爆开启。铁东区携手鞍山百盛、大商新玛特、华润万象汇、盛文北方新生活四大商家,为市民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重体验,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办活动方式,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拉动消费回暖,促进铁东区商贸企业经营恢复活力。

  大商新玛特推出促销活动。

  四大商家联盟通过“春风送暖·消费立减”活动,借助“520”表白日的契机,选取不同类型产品开展促销打折让利销售,以打折促销、团购代金券、高倍积分、积分抵券等方式促进消费。活动期间,铁东区政府助力商家,推出与防疫民生息息相关的满200元送5个口罩活动,每天每店送出1000个口罩,总计将送出4万个口罩,让顾客在消费的同时获得更多福利。

  百盛在活动期间客流量不断攀升。

  在表白日活动结束当日,通过对“520”全天销售情况的数据统计显示,“520”销售额突破预期设想,同比超过往年销售额并达到历史最佳值,表白节嘉年华取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铁东区经济持续回暖趋势明显。

  盛文北方新生活顾客到店率和客单价均有所提升。

  鞍山百盛集团作为鞍山商贸领域的领头羊,在此次嘉年华表白节活动中销售额近600万元,同比增幅100%,当日总客流2万人次,基本恢复疫情前同期客流水平。鞍山新玛特总店“520”表白日当日销售实现310万元,日进店人数超3万人次,是疫情以来首次实现客流和销售双爆发的节日,回暖趋势向好。

  万象汇各项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店。

  鞍山万象汇各项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日均客流2.2万人次,日均销售额219.2万元。鞍山盛文·北方新生活通过开展金卡借阅卡、文化储值卡等优惠活动促进顾客到店率有所提升,客单价提升了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