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墙、爱心复学包、口罩防勒夹、开学感言卡……19日,我市高一、初一和小学高年级的学生们终于在美好的五月重返校园,招手相逢啦!一走进校园,迎接他们的是学校笑脸墙上一张张同学们灿烂的笑脸,还有老师亲手制作的口罩防勒夹,写满了同学们喜迎开学心声的感言卡。开学第一天,返校的同学们被校园内处处充满的温暖所包围。

  清晨7点20分,在铁西黎明小学校门前,六年级的学生依次排队晨检后进入校园。又回到了亲切又熟悉的校园,见到了自己的同学和老师,同学们脸上的喜悦和兴奋,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得到。走进教学楼,一楼正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千张绽放的笑脸”迎接同学们回归校园。

  在黎明小学分校返校首日,全校老师亲手制作了“口罩防勒夹”作为暖心礼物,放在复学防疫包里送给阔别已久的孩子们。老师们担心学生们在校全天戴口罩勒耳朵,所以在开学前老师贴心地为每一名学生制作了“口罩防勒夹”。

  “终于开学了,真想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拥抱”,逸夫小学的学生们把对老师和同学们阔别已久的思念写到了开学感言卡上。孩子们的真情话语配着生动的画面,被贴在走廊的墙壁上,让重返校园的孩子们处处都能感受到开学的喜悦和校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