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不误。5月5日,沈阳市法库县传来好消息,在“走进法库——企业家恳谈会暨第三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60.36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增长点,一个产业就是一个增长极。法库县按照省和沈阳市的部署,围绕陶瓷、通航、农产品深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形成“3+N”发展模式,努力建设产业链、壮大产业链、补齐产业链、延长产业链,并积极实施载体建设。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辽宁科技文化学院;供销体系全产业链,消防救援产品装备生产、研发、销售中心,新希望现代化生猪繁育加工一体化等。其中,投资12.3亿元的辽宁科技文化学院项目占地1000亩,是由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方科技学院、法库县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目标是打造具有特色的区域性标准化职业教育大学。

  按照计划,法库将以辽宁科技文化学院项目为抓手,促进十间房中心镇建设;以供销体系全产业链为载体,推动孟家绿色食品加工区加快发展;以应急救援产业落地为标志,调整辽河经济区产业板块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