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辽宁站反映称:“于2019年11月份在三星授权体验店购买三星折叠屏手机一部。正常使用数天屏幕出现亮点,厂家售后重启开机半个屏幕黑屏。一再要求下故换新机。新机不到24小时又出现亮点,又换新机。第三台同样的问题三星不理不睬拖拖拉拉两个月的时间,不予解决。要求我自费换屏,且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拆机检查,对我的权益造成了严重侵犯。即使拆机后,仍无法出具检测报告单。三星公司一直不能出具正规公开的检测结果。坚持以屏幕坏点为由不予履行三包服务,我不能接受,难以服众!且三星客服多次联系我。如能出具家人有司法机关工作证明,则能重新提交审视换机问题。我拒绝,我认为是否换机与家人工作无关!三星检测中心(顺丰丰修,不按照三包程序流程、检测站擅自拆机检查,我对此进行了投诉,但公司也一直没有出面道歉!检测中心私自拆机寄出我的手机,客服蛮横不讲理,问题机不履行三包,通通不解决,不理不睬,现在家人每次都因为三星来电话而吵架,一万多不是小数目,我没有正常用过几天,带来的困扰和压力太大了。“

  3月25日,@@三星GALAXY盖乐世 回复,您好,我们已将您的联系方式及问题反馈,请保持电话畅通,避免漏接,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为您解决问题。

  截止发稿时网友尚未对商家回复作出回应,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黑猫投诉辽宁站,守护辽宁人的消费权益。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l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23968/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l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