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为交管局符忠斌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市公安局为交管局符忠斌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2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我市公安机关为广大一线优秀“抗疫”民警辅警送去了战时表彰,对广大民警辅警在“抗疫”期间的英勇表现进行表彰,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确保打赢这场防疫战。

  13日,市公安局为交管局符忠斌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为石文同志记个人嘉奖一次,授予王振洲同志“抗疫优秀警务辅助人员”称号。不仅是向这些平凡的英雄致敬,我市公安机关也没有忘记这些英雄们家属的贡献,为让她们也感受到这份荣誉带来的幸福, 20日下午,交管局政工监督室通过电话、视频方式,与获奖同志的家属进行了对话,将获奖同志在单位的表现、取得的成绩向她们做了汇报,向她们对亲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背后巨大的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为立山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赵立君、辅警张博送奖到岗。为立山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赵立君、辅警张博送奖到岗。

  20日上午,立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蒙一行来到灵山防疫工作站,为在此次“战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赵立君、辅警张博送奖到岗。

  现场,张蒙对赵立君、张博两名同志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以最高的标准和最佳的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当前公安工作。获奖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分局领导到基层来送奖,自己一定会把这份荣誉和分局党委的关怀化作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完成任务,守护好鞍山“北大门”。

为千山分局王希禹送奖。为千山分局王希禹送奖。

  20日,千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荣超深入一线单位,为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市公安局表彰的两名同志送去战时表彰奖励证书和奖章。

  在疫情排查初期,经常遇到与群众沟通不畅等情况,王希禹作为分局疫情防控指挥专班核心成员,就带着专班成员去啃这些“硬骨头”。他多管齐下,想方设法与防控疫情有关的重点人员建立联系,确保了排查工作的有序推进。并结合实际工作的需求,在全区率先建立起千山区新冠肺炎疫情总台账,并在全区得到推广。

  从年初开始,王振廷同志连续10余天在摩云山防疫服务站开展查控工作,其他同志生病无法上岗,他第一时间顶上,其父母都患有癌症,孩子才10岁,但在工作与家庭都需要他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工作,彰显了一名公安辅警的责任与担当!前不久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被千山区委员会批准火线入党。

为高力房派出所周铁送奖。为高力房派出所周铁送奖。

  20日,台安县公安局副政委门士武一行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给基层同志的荣誉,到高力房派出所疫情防控一线,为受到嘉奖的民警周铁送奖。现场,门士武为周铁颁发证书及奖章,并鼓励他再接再厉创新功,要求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细致的工作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台安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任务中,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日,台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姜长伟一行来到巡特警大队,为基层警务辅助人员邹朋颁发“抗疫优秀警务辅助人员”荣誉证书,姜长伟激励邹朋再创佳绩,鼓励巡特警大队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特警突击队教导员崔午阳送奖。为特警突击队教导员崔午阳送奖。

  21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特警突击队教导员崔午阳、特警突击队民警陈帅文进行了战时送奖表彰。支队长李栋为受到奖励的同志颁发奖励证书和奖牌。现场,李栋希望支队全体民警向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同志看齐,尽职尽责,守牢守好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并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战斗状态,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中,坚决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