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鞍”融合,温暖加倍。21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向市卫健委捐赠了1万只从韩国采购的KF94口罩。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一盘棋思想,展现央企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鞍山疫情防控全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鞍钢国贸公司与时间赛跑,迅速安排海外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采购口罩。结合疫情的特殊要求及政策变化,研究通关政策,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的协助下,于近日通过韩国仁川机场将价值2万美金的1万只KF94运抵沈阳,以最快速度运回鞍山,并在第一时间即21日下午将这批口罩无偿捐献给鞍山市卫健委,用于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工作需要。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这一行动充分体现了“双鞍”融合一家亲,对抗击疫情物资紧张状况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为鞍山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卫健委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这批口罩用于最需要的地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来源:鞍报全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