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个多种型号的口罩

  和医用酒精

  ……

  这些防控物资

  被源源不断地发放到

  社区居民和相关窗口单位

  这个春节

  大连这家卫生服务中心

  的全体医护人员

  就是在这样

  紧张忙碌的“抗疫”中度过

  口罩免费发

  大连这家社区医院被怒赞

  截至目前,大连高新区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经累积发放和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医疗物资。“我不是医生护士,但我也有一颗白衣天使的心!”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朱院长表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开始了全员“抗疫”。除了一线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采购人员也开始源源不断地储备各类医疗物资。“考虑到疫情严峻,我们必须尽可能地储备口罩、医用酒精等必备物资,并发放到社区居民手里。”

  从农历大年三十开始,卫生服务中心开始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居民每人限领两个,2000个口罩首日就全部发放完毕。与此同时,在五个卫生服务中心微信群里,发放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的工作也同步展开。

  也有人说不领了

  口罩留给医护人员

  库存很快被“清空”。采购人员开始“蹲守”在物资供应商家门口,继续“搜寻”宝贵的医疗物资。除了向社区居民发放,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向高新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物业、街道、社区、派出所、民政等部门送去了捐赠物资。目前已经发放各种口罩近6000只,医用酒精消毒液7.6万ml。眼下还有3万个口罩和价值19万元的医用酒精在发货途中,也将全部无偿赠送给居民和辖区单位。

  有的居民说:

  社区真好,我就不去领了,最近不出门,把口罩留给更需要的人!

  辖区居民孙先生说:

  咱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真的没话说!为奋战在一线的他们点赞!

  ↓ 社区居民的怒赞 ↓

  你们互相礼让的样子

  真好看!

  向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来源:大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