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商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及总省行党委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特事特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沈阳浑南支行代理国库配合财政高效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医疗专用款项沈阳浑南支行代理国库配合财政高效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医疗专用款项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财政局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医疗专用款项及时到账,要求全体员工春节期间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准备到岗。29日支库接到省财政局预计拨付防疫专用款的通知,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国库相关人员随时待命,已在岗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和后勤保障工作。30日上午,支行相关人员经过周密配合,顺利完成4笔共计1000余万元专项防疫款的拨付工作。

沈河市府大路支行成功处理28笔区县财政疫情公共卫生服务拨款工作沈河市府大路支行成功处理28笔区县财政疫情公共卫生服务拨款工作

  29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工行市府大路支行接到市财政集中支付疫情公共卫生服务拨款业务的通知,网点经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网点进行账务处理,及时处理节假日操作系统支付不成功的问题,在省,市行相关的技术支持下,特事特办,顺利完成了28笔区县级财政拨款共计金额壹亿零贰佰贰拾万元整,并及时同人民银行进行了账务清算处理,避免了银行垫款。

沈阳皇姑支行代理国库配合财政局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医疗专用款项沈阳皇姑支行代理国库配合财政局拨付新型冠状肺炎医疗专用款项

  28日支库接到财政局通知预计向所属部门拨付疫情专用款项,皇姑支行各级领导立即做好准备及时通知国库相关人员随时待命,通知已在岗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和后勤保障工作。

  1月29日支库3名员工、业务主管、支行运行管理部经理接到疫情拨款通知,第一时间到岗办理业务,迅速完成拨款工作,确保财政新型肺炎疫情专款及时支付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