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辽宁2019年度盛典新浪辽宁2019年度盛典

  年终盛事,大咖齐聚。12月30日下午1点,新浪辽宁2019年度盛典暨2020年度产品资源推介会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到场嘉宾签到

  百余家业内知名品牌企业领导嘉宾、新浪微博总部领导、房产、企业、政旅等行业专业大咖讲师出席了本次盛典,与辽沈企业的精英嘉宾共同分享互联网行业营销趋势,解读优秀产品,分享成功案例,推介新浪优质资源。这是一场汇集互联网最前沿资讯和最新营销思维的盛会,专家名师赋新能,业界翘楚逐浪赢!

  2019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浪网新浪辽宁建站的第八年,在这个创新改变世界的互联网时代,新人群、新内容、新体验……新浪辽宁紧扣时代新生浪潮,不断自我革新,以品牌化、科技化、年轻化为立足点,打造新时代的营销新生。

新浪辽宁总经理陈琦岩致辞新浪辽宁总经理陈琦岩致辞

  盛典上,新浪辽宁总经理陈琦岩称:“在微博这个超级广场上,拥有着4.86亿月活用户和2.05亿日活用户,每天产生2亿多的原生优质信息,我们还可以通过与阿里数据的打通,为客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消费者数据导流和到店转化。正是有了这些微博独有的特点,我们才有了更多为合作伙伴“赋新”能的机会。除了以上微博所具备的基本优势外,微博还接连重拳出击,提供新的营销机会。2020年,我们新浪辽宁的团队会把微博提供的重磅产品加上我们最优质服务,一起给到所有希望通过微博平台发展、壮大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赋新能 逐浪赢’!”

新浪地方站事业部高级总监秦翀新浪地方站事业部高级总监秦翀
新浪网地方站区域销售经理尹一鸣新浪网地方站区域销售经理尹一鸣

  我们即将迎来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缕曙光,开启新十年的新征程,这也将也是微博下一个十年的新起点,在新纪元即将到来之际,如何顺应潮流,抓住互联网营销的新机遇,正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盛典当天,新浪地方站事业部高级总监秦翀为嘉宾们分享《微博赋能房产营销新机遇》,解锁房产营销新机遇;新浪网地方站区域销售经理尹一鸣带来的《微博效果营销新机遇》诚意满满,干货多多,为嘉宾们讲解了U微计划如何带给企业不一样的惊喜。两位讲师从不同的视角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了网络发展趋势,解读新浪强势产品。


 


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

道光廿五获新浪辽宁最佳合作伙伴奖道光廿五获新浪辽宁最佳合作伙伴奖

  本次盛典的重头戏当属年度重要奖项的揭晓,现场颁发了旅游行业奖项、房产行业奖项、企业奖项、新浪辽宁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2019年即将过去,新浪辽宁在辽沈大地历经8年沉淀,深耕垂直行业,搭建高效的合作伙伴生态。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驱动互联网行业不断进化,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大浪逐新,不进则退。2019,感谢我们能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2020,我们继续携手:赋新能,逐浪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