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辽宁本钢队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比赛开始前,俱乐部为球队前队长、现俱乐部副总经理杨鸣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11月4日,杨鸣在退役仪式上向观众挥手。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前,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为杨鸣举行退役仪式。

  杨鸣在仪式上动情地说:“很高兴退役之后还能站在这个球场与大家见面。我在辽宁男篮的历史上绝对不算出类拔萃,也不算特别优秀,之所以退役我的12号球衣,可能是因为我为球队奉献了忠诚。”

  11月4日,杨鸣的球衣在退役仪式上悬挂在辽宁本钢队的主场。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前,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为杨鸣举行退役仪式。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仪式上说:“杨鸣作为辽宁男篮历史上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员,绝对配得上这份荣誉。我也为他骄傲和自豪。”在郭士强看来,杨鸣的退役没有遗憾,因为他带领大家取得了CBA和全运会的双料冠军,这是杨鸣退役仪式的最好礼物。

  11月4日,杨鸣(后)在退役仪式上和主教练郭士强拥抱。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前,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为杨鸣举行退役仪式。

  杨鸣职业生涯15个赛季全部在辽宁队度过。他职业生涯里共出战565场比赛,为辽宁队队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