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武警辽宁总队执勤支队为即将退役的武警官兵举办告别仪式。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应邀参加了离队仪式,并且向执勤支队全体官兵宣讲退役相关政策。

8月1日,就业创业处处长高伟一行应邀来到武警执勤支队,与执勤支队常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部分基层官兵一起为2019年度32名退役官兵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仪式由执勤支队政治部主任韩建平主持,高伟处长在仪式上代表退役局所有同志向武警执勤支队全体官兵致以了“八一”建军最诚挚的问候,代表沈城乡亲欢迎子弟兵回到地方参加经济建设,并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退役工作,给官兵们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次活动也是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了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加强退役前“送政策进军营”的具体要求,军地联合开展的首次尝试。通过宣讲相关政策法规,让即将退役官兵了解地方待遇,调整退役心态,加强退役后的职业规划,有效的将在军营锤炼的意志品质转化为就业创业的优势,从而实现人生转折,实现自身价值。

军旅生涯他们描绘出不一样的风景,转身后,相信他们也定将书写更加华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