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沈阳7月25日电(记者于也童)22日,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项目对接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沈阳举办。

  项目对接会上,《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辽宁运营中心、辽宁彤山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辽宁365书画院、辽宁省工商联文化传媒产业协会等11家机构、企业签约成为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的合作单位。

  据介绍,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的“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9沈阳国际航空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16日—18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法库财湖机场举行,期间将有600余架飞行器参展,还将上演炫丽的特技飞行表演。

  据悉,本届飞行大会以“畅游空中玩都,助力美丽乡村”和“努力建设航空强国军民深度融合”为主题,致力于通航文化推广,探索通航发展模式,促进通航产业进步。届时,国内外无人机研发、航材制造、航空配套、设备制造等领域的500余家企业将齐聚沈阳法库,为国内外观众上演一场蓝天上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