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上午,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雷锋纪念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晋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在协议书上签字。

  上午9:50,来自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的相关负责人、抚顺市小记者代表、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及其下属二级协会“沈阳市企事业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沈阳市青少年记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沈阳市小记者代表、小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家长代表,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致欢迎词,他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地域,但我们有着共同的身份——雷锋精神的传播者。”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晋在致辞中说:“走进雷锋纪念馆的活动,是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弘扬雷锋精神,礼赞伟大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签约仪式上,沈阳小记者代表付凯源同学为李强馆长佩戴红领巾,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市青少年记协主席李东向李强馆长颁发特聘顾问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向雷锋同志之墓敬献鲜花。沈阳小记者与抚顺小记者进行了友好互动,双方同学互赠明信片和书签,写下彼此的学雷锋心愿和目标。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崇高的精神在最平凡的事业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