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辽宁站反映称:“大连寄往邢台一箱樱桃,从树上摘下不到两个小时就送往顺丰网点寄件,亲眼看着快递小哥用成卷的卫生纸在上面覆盖,第三天收到樱桃,不同程度的腐烂,根本没得吃了,一个冰袋已经融化发热,箱内樱桃有晃动,当即拨打电话投诉,客服说需要了解,几天过去了,顺丰客服每天打电话,声称失效内到达,外包装没有损坏,不承担赔偿责任。更可笑的是有个客服竟然说那个卫生纸就是吸水纸,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吧,睁眼说瞎话吗?明明是包装有问题,从始至终没看见过生鲜专门用的吸水纸,接触到泡沫箱及卫生纸,冰袋的樱桃更是面目全非了。不知道是不是暴力运输,导致箱内樱桃晃动,顺丰只同意赔偿43元顺丰卡,本想给家人尝到最新鲜的樱桃,也不知顺丰是不是存在的生鲜冷链运输,结果惹了一肚子气,本人无法接受。”

  当日@顺丰官方客服 在黑猫投诉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l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438362/
黑猫投诉辽宁站,守护辽宁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l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