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沈阳市新联会年会暨2018年度“盛京盛世·新联奖”颁奖盛典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省、市、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沈阳市新联会会长刘奇做工作报告,同时现场还揭晓了由沈阳市新联会组织的2018年度“盛京盛世·新联奖”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盛大颁奖仪式。

  为树立新时代新阶层人士的榜样标杆,传播正能量,本届新联会年度“盛京盛世·新联奖”评选活动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阶层、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通过推荐、选举、评审及网络投票的方式,历时近2月评选出28个优秀集体和95位优秀个人。同时对2018年度为新联会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推选出功勋贡献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十大杰出代表人物、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最佳合作媒体奖等六大类别奖项,共71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颁奖盛典结束之后,沈阳市新联会成立以来的首届年度盛会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十三个区、县(市)新联会的节目精彩上演,市新联会联络委员会、法律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分别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诚信自律委员会举行了“诚信沈阳,你我守护”大行动启动仪式,号召更多的新联会会员加入诚信代表的行列,积极做“诚信沈阳”的代表者、传播者和守护者,使本场年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据悉,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

  去年9月12日,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目前,沈阳市各区、县(市)新联会汇聚了3000多名优秀的新阶层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