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万人进万企”完成了与企对接,沈河区要求参与活动的958名科级以上机关干部要各自包保一家企业。

  昨日,记者从沈河区获悉:全区958名科级以上机关干部要一一完成对接。记者12月26日获悉:为积极响应沈阳市“万人进万企”活动,沈河区组织动员全区各级机关干部深入企业,送政策、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沈河区推出了“万人进万企”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管领导干部,党政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机关干部等共计958人,在27日完成与包保企业的首次对接。

  沈河区要求参与活动的958名科级以上机关干部要各自包保一家企业,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和“协调员”,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问题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宣传惠企惠民政策,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对于活动中收集到的企业概况、诉求、意见建议等问题,要第一时间做好记录,认真收集归纳企业反映的各类诉求,对于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区里相关部门反映并主动跟进,保证企业反映的每一件诉求都能得到及时处理、及时答复。同时,沈河区还通过建立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制度,切实解决好企业各类诉求,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