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一男子疑妻子外遇 离婚后将其刺死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28日,湖南怀化辰溪县发生一起凶案。今日(29日),辰溪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一名男子与妻子从民政局办完离婚手续,后在街头用水果刀将其刺死,现该男子已被刑拘。

  监控视频时间显示为28日上午11时03分,一名白衣女子牵着一个男童走在人行道上,一蓝衣男子跟在其后。即将过马路时,男子突然上前用刀刺向白衣女子,直至女子倒下。

  今日(29日),湖南怀化辰溪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5月28日上午11时左右,辰溪县海天大酒店门口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案件。案件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控制了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辰溪县孝坪镇坪里村人)与死者杨某(女,原籍广西贵港)系夫妻关系。因张某怀疑杨某有外遇,5月28日两人一起在辰溪县民政局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从县民政局出来后,对妻子极度不满的张某,趁杨某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其刺死。经讯问,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事发后,当地政府已与杨某家属取得联系,善后工作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