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制完善流程标准 克里姆林宫颁奖

  本艺术节东北赛区将招收7-18周岁的中俄青少年,以舞蹈、美术、声乐、乐器、管弦乐、艺术体操为主要竞赛内容,将于2018年8月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总决赛。总 决赛将产生一名总冠军,每个专业将评选出杰出表演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并为杰出贡献单位颁发最佳组织奖等。2018年“金诺杯”组委会将增设网络评选,网络评选通道将与预赛同步开通,网络评选获得前三名的人气个人参赛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并获得组委会赞助总决赛全部费用的资格。

  艺术节最终颁奖盛典场地将在克里姆林宫大剧院,该剧院可容纳6000人,是莫斯科乃至俄罗斯最壮观的大礼堂,是俄罗斯举行重要会议、节日庆典、聆听音乐会和颁奖授勋的场所之一。

  世界名校共同打造 助力走向央视舞台

  本艺术节由中俄两国官方机构联合两大世界顶级名校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列宾美院共同打造,组委会特邀中俄两国文化、艺术、戏剧、舞蹈等领域的名师名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国际、国内近百家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主流媒体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2018金诺杯中俄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就酱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有才艺的选手打造全国的竞技舞台,助力脱颖而出的选手登上央视的舞台。

  促进东西艺术交融 北图持续助力文化传播

  2018“金诺杯” 中俄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将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要求,为深化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与发展、推动中俄两国在艺术教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促进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及维护世界艺术文化的多样性贡献力量。“金诺杯”中俄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也将为为国内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展现平台与求学道路。提升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与引导青少年儿童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

  赛后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前往俄罗斯参与校际文化交流、登上央视顶级舞台展示个人艺术风采。“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北方图书城也将持续助力文化传播,关注参赛选手动态,鼓励和推动青少年的国际交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据悉,即日起至5月4日,北方图书城官方微信平台和全省25家连锁店将同步接受育人为本人文先行“金诺杯”中俄青少年国际艺术节东北赛区报名。